秋葵拌凉蔡

嘿!喜欢就留下让我了解你有趣的灵魂吧!


早点休息

再输拿你赔1

*OCC 勿上升


*ABO / 王者荣耀 / 私设定 / 甜


*毒舌打野豪×国服中路丞(主)

队内射手苏×圈外人气主播朱(副)


*龙舌兰酒Alpha × 柠檬Omega

奶糖Alpha × 黑咖啡Omega


看后多支持~






chapter 1


“Victory” 手机里呈现出蓝色的光并发出胜利的播报声。


穆祉丞结束游戏后把手机还给朱志鑫,似是非常轻松一般,拿出嘴里的棒棒糖哼笑一声“堂堂大主播还要我帮你上分啊。” 挑衅又欠揍的声线充斥在整个客厅。


“哎呀,这不是赛季末了吗那些人都疯了一样,而且最近有战队在游戏上招成员他们好多都去打擂台赛了排位自然人少得可怜,十分钟开一局还输了我真的奔溃才来找你的啊。”


_


穆祉丞起身走到餐桌倒了杯水,边喝边想刚刚朱志鑫说的战队招人。


“哪个战队?” 穆祉丞冷不丁的来一句


“啊?” 闻声朱志鑫扭过头看他已经横屏拿起手机坐回来,“就那个全队都是Alpha,出名到现在都没输过那个,好像叫……”


“夋(qún)” 听朱志鑫半天没叫出来只能打断他的话并骂一句木鱼脑袋。


“嗯!对,他们队的射手超帅的” 听到穆祉丞说出队名朱志鑫用力点了下头“你知道还问我。”


“考察一下你职业基础。” 语闭穆祉丞风轻云淡的开一局游戏。


“不是,你怎么开了,我还差三颗星啊”


穆祉丞撇撇嘴“你那低端局太拉,玩着没意思”


“你厉害,你清高,你国服看不起人” 朱志鑫不服但架不住人家真的有水平在身上只能忍气吞声“你打的啥开这么快?不会国服去匹配装蒜吧。”


“擂台赛。”


“你也要去凑热闹?” 朱志鑫瞪着疑惑的双眼往他旁边靠。


“我要去他们队。”


“哦你要去他们……穆祉丞!”


这么大一声喊自己名给穆祉丞吓不轻,手不小心哆嗦送出一血,

看着黑屏上的倒数秒穆祉丞啧了声反驳朱志鑫“有什么问题吗?”


“不是,大哥你清楚一下你自己的定位好不好,你个万年中单除了中路啥都不会你还要去打电竞你疯了?”


穆祉丞腾出一个手指晃了晃“你看的只是表面,他们中单出事了,这次官方组擂台赛为了给游戏带一波热度,最后只会挑一个中单进去,所以我才有这个想法的。”


朱志鑫半梦半醒的点头突然灵光一现“你怎么知道内幕,你不会有副业吧。”


“想多了,他们战队老板是我男神。”


看着穆祉丞一脸娇羞的表情可手上操作着响出“Penta kill” 的播报声朱志鑫不禁开始担心那个战队老板了。


“怎么认识的?”


“直播送福利”


“…他靠谱吗?不会是大爷骗小孩吧。”


“不会的,他直播打游戏说过话,谁会拒绝一个野王、声音好听、有钱、有颜的小哥哥呢反正我不能。”


一连串的夸赞让朱志鑫怀疑“你见过?”


穆祉丞故做思考的表情“并没有”


“那为什么说有颜?万一是大叔开变声器怎么办!”


“有人路透过,虽然说看不清脸但从模糊中可以看得出来是个帅哥放心吧。”


“我打完这局上小号带你” 见朱志鑫还想再提问几句穆祉丞直接断了当前服务区换到下一个话题,


朱志鑫也没有感到莫名其妙,毕竟谁会指出带自己上分的人有错呢。


_


“话说你为什么想去那个战队啊” 朱志鑫翻着外卖界面没太在意的问到,


“切,教他们做人”


朱志鑫停下手中的动作“什么意思”


“表面意思” 穆祉丞勾着唇角像是坏事马上得逞一般坏笑


“啧,说清楚点”


“就他们队仗着全员Alpha就嚣张不行,而且一群小伙子年轻气盛,无非就是打赢了几局比赛竟敢嘲讽到我这来”


“展开说说” 朱志鑫满脸吃瓜的扶在穆祉丞肩膀上等待下文


“就他们那个队长,有一次排位撞车,他不认识我人但认识我的标,上来就整什么国服中路不吃兵线也能carry吧,然后我一整局都没有经济!他又阴阳怪气说我这不好那不好,他有什么资本啊哪里来的优越感,就长得还行有点粉丝但他粉丝要知道他这样肯定得认为塌房!” 


越说越激动朱志鑫手放在他胸脯处往下顺“不生气啊不生气,他这么贱你为啥还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啊”


“我要报复他们队!!!”


“比如?”


穆祉丞凑到他耳边“我去他们队,平时训练时候展现真实实力,比赛的时候尽情演戏哼哼哼”


看着他邪恶的微笑朱志鑫咽了咽口水“那你连累其他队员啊”


“忘了和你说,那次撞车是他们四个” 穆祉丞双目无神的讲出这句话


“……6”



_



“张峻豪,这里是这几天擂台赛打的质量比较高的人,你看看” 


张极作为战队教练天天跟个老妈子一样跑前跑后,带着队员训练还要管理作息规律,没别的原因就因为战队经理是他对象,他干了两人的活。


“嗯,放那吧,打完这局看” 张峻豪握着手机眼神都没留给他


张极无语“对了,你留意下那个国服中路,我查过他主页中路89段!但是别的位置20段都没到,虽然他只打了一局而且开局送了一血但是后续出现了两个五杀这是一个不错的苗子多注意……”


“就他吧”


“??嗯?什么?”


“别忘了这次目的到底是什么,既然他中路那么强那就让他来吧,顺便教教他并不是国服中路就可以嚣张跋扈” 张峻豪不耐烦的转动椅子背对张极“看多了眼睛疼,就他”


“你不觉得有些许草率?” 张极把他扭过来举着着拳头看他


“你去沟通吧我相信你……” 看到面前紧握的手张峻豪顿了下“极爹”。



_



张极点开穆祉丞的主页发送好友申请意料之外的竟然秒通过。


夋战队教练:我们战队有意向您发送邀请,若您也有想法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进一步沟通。


穆祉丞一脸得逞点开聊天框发送自己的微信号。


_


张极看着发过来的一串数字心里却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找错人了


虽说这样想但手还是很诚实的点开微信增加联系人。


张泽禹监护人:您好!我是“夋” 战队的教练…兼经理,我不是诈骗 不是病毒 不是推销 不是微商,如果您有意加入本战队可以在明日上午十点前到指定地点。


穆祉丞看着对面发来一连串洗白自己的话并紧接着带一个位置完全和那个人的微信名搭不上边就想笑于是调侃


mu:战队教练也是妻管严啊


张泽禹监护人:这……你怎么知道


Mu:你先给我个备注吧,看着你微信名我想笑


这张极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微信名有多羞耻,连忙把自己名字发过去随后抱头脚趾扣地。


“张极…?啊~想起来了” 穆祉丞心里想着。



_



正常人收到消息后本能会提防一阵,但穆祉丞收到后前脚才调侃完人家后脚就翻出行李箱开始收拾日常用品。


反复确认几遍没有忘记的动作后朱志鑫走上前自豪开口


“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忘了它,还好我帮你记着赶紧谢谢我吧!”


穆祉丞撇嘴看向他“什么东西”


“笨啊,当然是抑制剂!一个队都是Alpha你要是碰上发情期咋死的都不知道”


“噢对对对,谢谢啦朱朱我爱你~”


“恶心妈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_



晚上穆祉丞早早就睡了。他做了一个梦,梦里战队老板拉着他的手带他熟悉整个基地的区域,向队员介绍自己并且告诉他们自己是个Omega让他们注意点,还对自己说他非常看好自己。


_


七点多的时候穆祉丞睡到自然醒,下床走到卫生间回忆昨晚的梦洋溢着微笑。


片刻,他唰的抬起头指向镜子里的自己“穆祉丞你清醒一点啊,你是去教内帮傲慢怪物好好做人的,不是去勾引人家老板”。



_



由于东西过多路程稍远穆祉丞斥巨资打车过去,到站后拿着打出的小票心里一阵滴血。


路过咖啡厅的时候有心思的进去买了杯美式,好让自己没那么容易被认出是Omega从而被那群讨厌鬼看扁。



_



几声敲门声停止后,张峻豪蹬了一下地,椅子腿上的轱辘滑动向后退离桌子,起身大步迈开,超过小跑的张极率先打开了门。


伴随“咔嚓” 的开门声还有涌出的强烈信息素冲的穆祉丞连忙皱眉后退。


快速瞄了一眼他,张峻豪双手撑在门框两侧哼笑一声声扭头向屋里大喊“收收你们的信息素,都把人家想装咖啡味Alpha的计划给打破了哈哈哈。”


见自己的小心思被识破穆祉丞恼羞成怒的瞪着面前的人“你怎么知道我是Omega”


“我知道你”


“你认识我?”


“略有耳闻”


“这样啊那真不好意思,我对你毫!不!知!情!”


看着穆祉丞蹦起来都打不到自己的头,张峻豪嘲笑般的俯身凑到他面前差两厘米鼻子就要贴上的位置“最好是这样,只会中单的小 辣 鸡。” 


说完立即直起腰转身就走回了自己的位置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穆祉丞。


见状张极连忙上前安抚穆祉丞又是搬行李又是说好话让他别和张峻豪一般见识。


穆祉丞顺过气后心里默想有朝一日一定要让张峻豪跪下来求自己说他错了!


_


张极刚把穆祉丞带进来关上门,手机就响了

“张峻豪!你带人家去熟悉基地,有战队要和我商量打训练赛。”


闻声张峻豪轻啧了一声走过来“你想先去睡觉的地还是先去被虐的地。”


“你们这…还有审…审讯室?” 


张极听后指着张峻豪大嚷“张峻豪你有病吧,什么叫被虐的地” 


“他平时训练的位置啊” 张峻豪面无表情无所谓的耸耸肩“和被虐的位置有区别吗。”


“……先让我把行李放上去吧” 穆祉丞无语的扫视了一眼整个基地的布局后拿起行李,


刚拿起的行李被张峻豪随手接过,左手拿着手机右手大包小包的拎着不免走的些许太快“这边,走快点。”


_


上了二楼到穆祉丞房间门口等他开开门,张峻豪只是右胳膊进去把行李放下后一秒钟都没停留就抽走了。


穆祉丞很疑惑“你干嘛不直接进来”


张峻豪没抬头继续刷着手机不以为然的说了句“我个Alpha进去之后有味”


“哦……谢谢” 穆祉丞走进房间念经一般告诉自己“不能中他的细节圈 不能中他的细节圈 不能中他的细节圈”。


张峻豪把头伸进去挑着眉说“刚才的话伤害到你的小心灵了?作为抱歉以后有事就找我,什么都可以,包括……” 张峻豪突然勾唇一笑“你抑制剂突然用完了。”


消化掉这句话后穆祉丞一个蹦高“你有毛病吧,骚话满嘴飞!”


“切,放好赶紧下来去训练的位置。”



_



简单了解了一下基地大概,张峻豪带穆祉丞走到其他成员面前开始一一介绍


“队内上单余宇涵擅长曜和芈月,射手苏新皓大部分射手都会,辅助左航最擅长瑶”


听到最后一句左航马上皱眉反驳“???大哥我是个猛男好不好” 


张峻豪没听见一样把身子扭向另一边“他是战队教练张极,旁边那个是战队经理张泽禹他俩是一对想必你也知道。我就不用说了吧,国服最强打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你怎么做的脸不红心不跳的装b”


“嘘,小学生别说脏话。”


“神经病。”


“该你了。” 张峻豪似是没听到那三个字一样面带死亡微笑的向穆祉丞说话


“你们好,我叫穆祉丞,只会中单所有法师都擅长。”


张泽禹顺过话“欢迎欢迎欢迎,既然打法师那以后就是大家要一起‘保护’的人了。”


“差不多了,你们准备跟隔壁战队打一局训练赛,和小穆说一下你们的具体打法” 张极伸手拍拍穆祉丞肩膀“先试试,加油。”



_



进入到bp环节,对面似乎了解到夋队新来的中单什么法师都会,射手又是全能所以把ban位都给到了上单和打野,


曜、芈月和澜被对面禁,而夋队则是在张峻豪的指令中ban掉了貂蝉、上官婉儿和女娲。


看到自己头上有三个自己擅长的英雄穆祉丞不自觉的骂了声“靠,把我玩的好的都禁了”


张峻豪听后满意的笑出了声“你不是什么法师都会吗,给你机会展示。”


最后穆祉丞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拿出自己尘封已久的不知火舞。


_


好在这局游戏还算顺利穆祉丞不负众望的开局拿下一血,后期获得三杀。


游戏结束后其余的人都在夸赞穆祉丞好有天赋,只有张峻豪唱反调“就这啊,也就一般挺拉的。”


众多的好评里出现一个差评往往最引人注目,穆祉丞很清楚的从一堆彩虹屁中听出来张峻豪那让人讨厌的声线,起身走到他身边“张峻豪,别看不起人,拭目以待走着瞧”


张峻豪不屑的轻笑“好,让我教教你游戏该怎么打。”





张峻豪,让我好好教你做人

穆祉丞,不是国服中单就能嚣张跋扈










TBC……






评论(198)

热度(8855)

  1. 共7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